— sunflower —

[叶all/ABO]风之歌 2

OOC   OOC   OOC

狗血 狗血 狗血

雷 雷 雷


不能接受的不要往下拉!








2

 

客厅里一片静寂。

 

最先出声的还是叶修:“这位……苏先生,我们还是进去聊吧。”

 

“叶修,我是苏沐秋。”他说道:“你不必装成一副连我名字都想不起的样……”

 

“苏先生。”叶修打断了他的话:“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说你是我的未婚夫,但是有一点我想明确一下,不认识就是不认识,我没有必要骗你。”

 

王杰希没有说话,只是回到了沙发上。

 

叶修觉着王杰希似乎是有点生气了,他有些忧虑的看了他一眼,王杰希却没有理他。

 

他坐到了王杰希的旁边,苏沐秋坐在对面,神色也十分的复杂。

 

他在打量着他们。

 

这个结论让叶修心下不快,他说:“请说吧,苏先生。”

 

“猎鹰FV784号,你还记得吗?”苏沐秋开口,内容却有些莫名其妙。

 

“那架失事的侦察机?”叶修皱起眉头: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我是它的驾驶员,”苏沐秋说:“当年在边境爆发的那次小规模冲突,是我驾驶着它引发的。”

 

“好吧,”叶修摊手:“那又怎么样呢?该恭喜你平安回来了吗苏先生?”

 

“叶修,那一次,我们说好回来就结婚的。”苏沐秋盯着叶修的眼睛:“你在前两天的晚上标记了我,还让我一定要回来,你都不记得了?”

 

王杰希咳嗽了两声,看向了叶修。

 

叶修一脸莫名其妙,他说:“苏先生,猎鹰FV784号失事都是五年前的事情了,你就算框我,也得找个近点的事儿吧。”

 

苏沐秋觉得叶修是想要装到底了,他站起身,说:“好,我现在就释放信息素,你看看到底是不是你自己的味道。”

 

叶修本来还没当回事,可当他闻到这个omega信息素里自己的气味的时候,却觉得这件事变得棘手起来。虽然这味道十分的淡薄,但足以说明这个omega没有说谎:他真的曾经标记过他。

 

一旁的王杰希脸色也凝重了起来,他看向了叶修,而叶修也只能耸肩。

 

他实在是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。

 

王杰希开口了,语气还是一贯的沉稳:“苏先生,我建议在事情没有搞清楚之前,你还是先在我们家住下吧,我去收拾一间客房出来。叶修,你来帮我一起吧。”

 

 “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。”王杰希一进客房就把枕头扔到叶修怀里:“说吧,到底怎么回事。”

 

“我也不知道啊!”叶修坐到床上:“指天发誓我真的不认识他!也真不知道为什么他身上有我的信息素味道啊!”

 

王杰希盯着叶修的眼睛,似乎想看出些什么来。但叶修并没有退却,也同样凝视着他的眼睛。可还没看一会他就憋不住了,边笑边说:“不行了大眼,我实在没法严肃地看着你的眼睛超过三分钟。”

 

王杰希一言不发的收拾东西,收拾完了就径直去了客厅。苏沐秋抬头看着他,他平静的说:“苏先生,房间收拾好了,上楼左手边第一间,在事情弄清楚前,只能委屈你住在这了。”

 

苏沐秋轻声地叹了口气,说:“谢谢。”

 

王杰希不置可否,回到了主卧。过了片刻,抱着枕头和被子,扔给了站在房门前的叶修。

 

“从今晚开始,你就睡沙发吧。什么时候查清楚了,什么时候再回卧室。”

 

叶修抱着枕头和被子,看见卧室的门在自己面前关上,发出了“砰”的响声。他回到客厅,只见苏沐秋还坐在那里,一瞬不瞬的看着他。

 

叶修:“……你想说什么?”

 

“叶修你真是个混蛋!”苏沐秋突然就咬牙切齿了起来,他一把推倒了抱着被子的毫无防备的叶修,然后狠狠地咬破了他的嘴唇。

 

叶修捂住鲜血淋漓的嘴唇,觉得自己的修罗期大概已经到了。

 


tbc

评论(10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4-05-11

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