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sunflower —

[叶all/ABO]风之歌 25

25

 

叶修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王杰希背过身去的身影,一动也不动。

 

王杰希这一举动的目的很是明确,他决心放弃这里的一切,与这里的一切告别了。这其中,也包括了自己。或许确切的说,正是因为自己,他才做出了这样的决定。他知道,一旦他下了决心,那无论如何,也无法改变了。

 

眼前的局面,他完全无法控制。因为他自己也不知道,为什么事情的走向与他所料的完全不同。他只知道,自己不能再这么自私地拖住王杰希了。因为这一切,他本不该承担。

 

叶修颤抖着伸出手,握住了王杰希的左手无名指。那上面本该有他求婚时为他戴上的戒指,而现在,却空无一物,唯剩一圈淡淡的勒痕。他细长好看的手指在那圈勒痕上温柔的摩挲着,就如同求婚那天一样。

 

那日,叶修的小公寓里,在昏黄的床头灯下,叶修从身后搂住了王杰希,轻轻地噬啃他的脖颈。王杰希转过头跟他接吻的时候,叶修却将戒指套进了他的左手无名指。

 

“杰希,嫁给我好吗?”叶修亲昵地吻着他的鼻尖。

 

那一瞬间,王杰希仿佛从叶修的眼里看见了漫天星子。他无法抗拒地点了点头,然后被叶修搂进怀里,吻得愈发的深入。

 

而现在,叶修还是那么的温柔。只是他们之间,却再也找不回往日的情愫。

 

王杰希感到叶修的手指渐渐地松开了他的无名指,然后放开了他的手。叶修转过身,声音有些哑:“明天……明天你用传真,把协议书再发我一次吧。”说完,他就迈开步子,离开了。

 

王杰希至始至终没有转过头,没有看叶修一眼。等他已经听不见脚步声时,他抬起胳膊遮住眼睛,过了一会儿,便放了下来。

 

有什么好难过的呢,这一切都是你自己做的决定。王杰希勉强的笑了笑,迈开步子准备去拦车。才走了一步就发现,自己的腿,已经软的不像话了。

 

叶修的脑子里一片空白,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家门口。

 

这倒也是情理之中,因为这本就是他最熟悉的一条路。从他的单位到王杰希的单位,然后再一起回家。偶尔加班的时候,他只要打开门,就能看到饭桌上的饭菜冒着热腾腾的气,王杰希在厨房里忙碌着,他会走到厨房搂住王杰希的腰,然后交换一个热切的吻。

 

叶修看了看眼前的门,忽然伸手按响了门铃。

 

门开了。

 

苏沐秋温柔的勾起了唇角,他说:“开个证明怎么去了这么久?”

 

叶修没说话,沉默的走了进去。他松松领口,躺倒在了沙发上。苏沐秋也坐在沙发上,拿起剪子开始侍弄一盆花。

 

那盆花开得很好,看起来精神饱满、颜色艳丽,还散发出一阵阵的幽香。叶修嗅了一阵,只觉得大脑特别放松,也开始渐渐地疲倦起来。

 

“怎么了,”苏沐秋坐过来,拨了拨他的头发:“很累吗?昨天是不是没休息好?”

 

叶修闭着眼睛摇了摇头,指着那盆花问:“这是哪来的?”

 

“去买菜的时候路过花鸟市场,顺手买回来的。”苏沐秋问:“喜欢吗?”

 

叶修胡乱地点了点头,觉得身体都变得沉重了不少。他勉强睁开眼,看了看四周,问道:“你看见小安了吗?”

 

“没有,”苏沐秋摇头:“今天早上就没看到他,可能是出去办什么事了吧。”

 

叶修重又闭上了眼睛,他觉得自己今天实在是太累了,累到什么事都不想做,只想这样睡过去。

 

他觉得耳畔苏沐秋的声音越来越浅,几次呼吸之后,他便陷入了深沉的梦境。

 

而二楼,安文逸的房间里,书桌上的纸条正安静地躺着。一阵风吹过,纸条随风飞起,飘进无边的黑夜中,不见踪影。

 


评论(14)
热度(51)

2014-09-01

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