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sunflower —

[叶all/ABO]风之歌 8

OOC   OOC   OOC

狗血 狗血 狗血

雷 雷 雷


关于大家留言里提到的问题,我肯定是会按自己的想法来写的。本身写的就是雷文,要是这都不能按自己想法写就没意思了。不过也要感谢大家的意见,以及看到这里还没有点叉的勇气【。


不能接受的不要往下拉!





8

 

接下来的一周里,叶修简直要累瘫了。

 

他要找苏沐秋,要照顾安文逸,单位里没了助手,所有的事也全都堆在了他一个人的身上。他忙得要命,简直连坐下来歇口气抽根烟的时间都空不出来。

 

然而苏沐秋却还是渺无影踪,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。

 

那天晚上他抱着安文逸洗完澡出来,正在给他擦头发的时候,安文逸突然开口问道:“叶修,苏沐秋……他是你什么人?”

 

叶修擦头发的手停顿了一下:“他说他是我未婚夫。”

 

“那你觉得呢?”安文逸扭过头来看他:“你相信他说的吗?”

 

叶修继续帮他擦头发:“开始我也不相信。”

 

安文逸敏锐的从他的话里捕捉到了些什么:“你现在信了吗?”

 

叶修没有再说话,他擦干了安文逸的头发,抱着他上楼回房间。安文逸搂住叶修的脖子,闭上眼睛,不去看他的脸。

 

“怎么,困了?”叶修在他耳边轻轻问道,抱着他的手臂往里紧了紧。

 

安文逸摇摇头,把头靠进了叶修怀里。

 

叶修,别对我太好,我会上瘾的。

 


王杰希回来的那天,叶修去机场接他。他笑着对王杰希张开了手臂,抱住他的时候在他耳边说了句什么。

 

王杰希看起来没什么反应,但叶修帮他拎着行李箱的时候,却看到他脸上有点微微的红。叶修笑着凑上去亲了一口,王杰希看了他一眼,什么也没说。

 

“怎么了大眼,一点都不想我吗?”叶修问。

 

“一想起你就添堵,还是不想的好。”王杰希按下遥控钥匙开了车门,很自然的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。

 

叶修俯过身子帮他把安全带系好,一踩油门就上了高速。

 

王杰希看了窗外一会儿,最终还是沉默的扭过头来。他说:“我们还是来谈一谈那个话题吧,关于苏沐秋……”

 

“他走了。”叶修双眼平视前方,脸上没啥表情:“走了快一个月了,我一直没找到他。”

 

王杰希似乎很是意外,他问:“怎么就走了?”

 

“我也不知道,”叶修说:“睡了一觉晚上起来就不见了。”

 

“你是不是对他做了什么?”王杰希问。

 

“我能对他做什么?”叶修无奈道:“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吧。”

 

“你能做的事可多了去了。”王杰希面无表情的吐槽。

 

“好吧,”叶修妥协:“咱们不说这个了。对了,那天你说的事到底是什么?”

 

“如果苏沐秋说的都是真的的话,我觉得这件事可能跟你们上级领导有关。”王杰希说:“我不是你们那个系统内的,很多事情都查不真切。但我觉得如果你自己去问的话,说不定能问出点什么来。”

 

“可是猎鹰FV784号不是我经手的,”叶修皱起眉头,“我对它完全没有印象。”

 

“你不觉得这一点很可疑吗?你干这一行的,怎么可能对这款新型侦查机一点印象都没有。”王杰希说。

 

叶修耸耸肩:“这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。”

 

到了停车场,叶修突然想到了些什么。他拎着王杰希的箱子,有些犹豫的说:“杰希,我有件事要跟你说。”

 

“嗯,什么?”王杰希按下电梯的按钮。

 

“我有个同事车祸受伤了,没人照顾,我就把他接咱家里来了。”

 

“看不出你还这么有同事爱啊叶修,真是刮目相看啊。”王杰希笑了笑,显然没当回事。

 

“你不生气?”叶修问。

 

“这有什么好生气的?”王杰希反问道。

 

叶修笑了笑:“那就好。”

 

可看到躺在房间里看书的安文逸的时候,王杰希就懂为什么叶修要问他会不会生气了。 他跟安文逸打了个招呼,就直接拖着箱子回了主卧。

 

“不是说好不生气的吗?”叶修追在王杰希后面问。

 

“你哪只眼睛看出我生气了?”王杰希面无表情的回答。

 

“比较大的那一只。”

 

王杰希懒得搭理他,收拾完行李就转身进了厨房。

 

叶修有些忐忑的跟在他身后,只见王杰希皱了皱眉,问道:“这段日子你都给人家吃的什么?”

 

“……外卖。”叶修答道。

 

“我真是服了你了,”王杰希叹了口气:“走吧,跟我一起下去买菜。”

 

tbc

评论(17)
热度(62)

2014-05-21

62